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旅游热点 旅游热点

酒店预定流程对话_酒店预定流程对话英语

zmhk 2024-05-01 人已围观

简介酒店预定流程对话_酒店预定流程对话英语       对于酒店预定流程对话的问题,我有些许经验和知识储备。希望我的回答能够为您提供一些启示和帮助。1.求:散客预订客房时,前厅服务员与顾客之间的对话。 (预订的流程、服务员应当说

酒店预定流程对话_酒店预定流程对话英语

       对于酒店预定流程对话的问题,我有些许经验和知识储备。希望我的回答能够为您提供一些启示和帮助。

1.求:散客预订客房时,前厅服务员与顾客之间的对话。 (预订的流程、服务员应当说什么?)

2.打电话可以预订宾馆吗宾馆可以电话预定吗

3.预订酒店英语对话稿精选

4.关于酒店的英语对话阅读

酒店预定流程对话_酒店预定流程对话英语

求:散客预订客房时,前厅服务员与顾客之间的对话。 (预订的流程、服务员应当说什么?)

       客人到前台接待员首先要礼貌热情微笑的询问客人是否已经预定过了,如果确定是散客这时接待员要察言观色,(是夫妻,是情侣,是家人,是朋友)要分清楚,问客人需要什么样的房间看看其同行的是什么样的人。谈房价一般采用从高往低,两个接待员要配合好一个说价一个在边上是时的打圆场,例如:可以跟客人说我们门市价是XXX,可以给您打8折是XXX,(如果是夫妻,家人,可以适当把折扣放大一些因为通常他们讲究的是经济实惠)(如果是情侣,朋友可以小一些因为这些人可能比较讲面子多一些)要揣摩他们的心理。这时介绍房间是什么样的这时把房间的设施设备介绍一下,如果你们那有免费的什么项目也都一并说可以送给他的来吸引他们。有必要可以带可看房,如果一看客人可能嫌贵另一个接待员一定要接话就说请您稍等一下因为我们服务员的权限就这么多要不我请示一下我们的主管或经理给您一个更优惠的价格,我们特别希望您能住在我们这里,请您稍等一下,这时接待员去办公室转一圈回来给他一个接待员感觉他能接受的价格并且不用真正请示领导又能拿提成奖励的价格,就说我们经理给您特批的价格并且特批给您一间上好的房间,您看可以吗?如果还是不行就说我在去帮您问问,请问您大概想住多少价位的。再去转一圈给他一个接待员可以给的客人又能接受的价格,如果还是不行那只能真正的请示领导了,降到他接受为止。这样一般的客人都会留下。(本人涉及此行业时间不是很长,只能领悟这么多了,不知能否帮的到)

打电话可以预订宾馆吗宾馆可以电话预定吗

        酒店行业英语口语客房预订经典对话

        导语:下面是我整理的关于酒店行业英语经典对话,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Room Reservations 客房预订

        经典对话

        R=Reservation Clerk 预定员 G=Guest 顾客

        R:Good morning. Room Reservations . May I help you?

        您早,客房预订部,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您?

        G:Yes,I?d like to book a room.

        我想预订一个房间。

        R:Thank you, sir. For which date and how many guests will there be in your party?

        谢谢您。要订在什么时候?您一行有多少人?

        G:From April 16th to 20th .Just my wife and myself.

        4 月 16 日到 20 日。只有我和我太太。

        R:From April 16th to 20th ? .And which kind of room would you prefer, sir?

        4 月 16 日到 20 日。请问您想预订哪种房间。

        G:A Twin,please.

        R:Could you hold the line please? I?ll check our room availability.(After a while ) Thank you for waiting , sir. We have a twin room at US$180 per night, will that be all right?

        请别挂断好吗?我来检查一下是否有空房间。(过来一会儿)让您久等了,先生。我们有空余的双床间,现在价格是每晚 180 美元,这样可以吗?

        G:Ok, I?ll take it.

        好的,我订了。

        R:Thank you ,sir. May I have your name and phone number, please?

        谢谢您,先生。您能告诉我您的姓名和电话号码吗?

        G:Sure. May name is Aaron Johnson, and my phone number is 3242-5827.

        没问题。我叫艾伦.约翰逊,电话是 3242-5827.

        R:Mr. Aaron Johnson, phone number is 3242-5827.?Excuse me, how do you spell your first name?

        艾伦.约翰逊,电话是 3242-5827。请问怎么拼写您的名字?

        G:It?s double A,R,O,N.

        两个 A,R,O,N。

        R:Double A,R,O,N. Thank you,Mr. Johnson. May I have your arrival time on April 16th?

        两个 A,R,O,N。谢谢您,约翰逊先生。请问您 4 月 16 日大概什么时候到酒店?

        G:Around 9 p.m.

        大约晚上 9 点。

        R:Mr. Johnson, for the unguaranteed reservation, we can only hold the room by 6 p.m., because it is the peak season now. If you make a guaranteed reservation ,we can hold the room overnight. Would you like me to make a guaranteed reservation by credit card?

        约翰逊先生,因为现在是旺季,我们酒店的非担保预订只能保留到下午 6 点。您若做了担保预订,我们可以整夜都保留您的预订。您愿意用信用卡做担保预订吗?

        G:Fine. Do you accept American Express?

        好的。你们酒店接受美国运通卡吗?

        R:Yes. May I know the number?

        接受,请问信用卡号是多少?

        G:It?s 134986

        号码是 134986.

        R:Thank you, Mr. Johnson. You?ve made a guaranteed reservation at the Guangzhou xx Hotel, from April 16th to 20th for 5 nights. If you can?t arrive as schedule, please inform us before 6 p.m. on April 16th .Thank you for calling and we look forward to serving you.

        谢谢您,约翰逊先生。您已经在广州 xx 酒店办理了担保预订,从 4 月 16 日到 20 日,预住 5天。您若不能如其到达,请务必在 16 日下午 6 点前通知我们。感谢您的电话,我们期待能为您服务。

        常用句型百宝箱

        1. 预订基本应对

        1) Do you have one single room for two nights?

        我想预订两个晚上的单人房一间,行吗?

        2) Reservations. Can I help you?

        客房预订部,可以为您效劳吗?

        3) I?d like to reserve a room.

        我想订个房间。

        4) How many nights do you wish to stay?

        您希望住几晚?

        5) How mach is the room?

        房租是多少?

        6) Which date would that be?

        要订在什么时候?

        7) How many guest will there be in your party?

        您一行有多少人?

        8) May I know your name /phone number/Email?

        能告诉我您的姓名/电话号码/电子 邮件吗?

        9) How do you spell that?

        请问怎么拼写?

        10) Could hold the line, please? I?ll check our room availability.

        请别挂断好吗?我来检查一下是否有空房。

        11) Thank you for waiting, sir/ma?am.

        让您久等了,先生/女士。

        12) I?ll arrive late, but please keep my reservation.

        我会晚一点到,请保留所预订的房间。

        13) Would you like me to make a guaranteed reservation by credit card?

        您愿意用信用卡来担保预订吗?

        14) I?d like to confirm your reservation.

        我想确认一下您的预订。

        2. 海外预订

        1) May I have your airline and flight number, please?

        请告诉我您搭乘的航空公司和班机号好吗?

        2) We offer free transportation to and from airport.

        我们提供免费的机场迎送服务。

        3) We have a counter at the airport where our representative will escort you to the car.

        我们在机场设有柜台,到时将有机场代表护送您上车。

        4) Do you know arrival time at xx airport ,sir?

        您知道您抵达 xx 机场的时间吗?

        5) Do you mean local time ?

        您指的是当地时间吗?

        6) Where can we contact you in Guangzhou?

        在广州我们可以经由哪个单位跟您联络?

        7) Care of xx company, the number is ?

        可以由 xx 公司转告我,电话号码是?

        8) We look forward to serving you. Have a safe trip.

        我们期待能为您服务。祝一路平安。

        3. 对房间和床具的偏好

        1) 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prefer?

        您想要什么样的房间?

        2) I?d like to reserve a room with a sea/mountain view.

        我想要一个可以看到海/山的房间。

        3) I?d like a room with very large bed/balcony.

        我想要一间有大床/阳台的房间。

        4) Certainly ,sir. We?ll book you into a room with a Queen-size/King-size bed.

        好的,先生。我们会为您等级一间有大号床/特大号床的房间。

        4. 房价和付款事项

        1) A single room is US$180 per night, with 10% tax and 10% service charge.

        单人房每晚 80 美元,外加 10%的税金和 10%的.服务费。

        2) We have a double at KH$800 and HK$1000 available. Which one would you prefer?

        我们有价位在 800 员和 1000 员港币的大床间,您喜欢哪一种?

        3) Does the price include breakfast?

        这个价钱包括早餐吗?

        4) I?m afraid we have no credit arrangements with your company. We will need an advance

        deposit by bank draft or in cash before the reservation date.

        恐怕我们和贵公司没有信用贷款的协定,您得在预订得日期之前,预先送了银行汇票和先进,

        座位订金。

        5) We offer special rates for your company, sir. For a single room, there is a 15% discount.

        我们酒店为贵公司提供特价,先生。单人房可以打 8.5 折。

        6) Shall we charge this to your company?

        我们是向贵公司收费吗?

        7) Which department (of your company ) should the bill made out to?

        我说门应该将账单送到(贵公司)哪个部门?

        8) Do you accept credit cards/travel?s check?

        你们酒店接受信用卡/旅行支票吗?

        5. 指定的房间没空缺或房间客满

        1) I?m afraid we have no twin rooms available, but we can offer a double room.

        我们恐怕没有空余的双床间了,但可以提供给你一个大床间。

        2) I?m afraid we have no suites available. Would you mind a twin instead?

        我们恐怕没有空余的套间了。您介意改订双床间吗?

        3) I?m sorry,but we are fully booked for those days as it is the peak season.

        很抱歉,因为是旺季,那段时间的客房都被预订光了。

        4) Is it possible for you to change your reservation date?

        您可不可以改变预订日期呢?

        5) This is the busiest season. I?m very sorry, but could you call us again later this week? We may

        have some cancellations.

        现在是旺季,非常抱歉,但是请您这个周末再打来好吗?可能会有人取消预订。

        6) Can you book me into another in the area?

        可不可以在当地为我预订另外一家旅馆呢?

        7) We hope we?ll have another opportunity to server you.

        我们期待下次能再为您效劳。

        6. 确认预订

        1) Is this a new reservation or a confirmation call?

        您这个电话是新的预订,还是确认预订呢?

        2) I?d like to confirm a reservation.

        我要确认一下预订。

        3) Your room is confirmed.

        您的预订已经得到确认。

        4) I?m afraid that we have no record of a reservation(for that date)in your name.

        恐怕我们没有您那天预订的记录。

        5) Shall I make a reservation for you now?

        我现在为您预订好吗?

        6) When did you make the reservation?

        您什么时候预订的?

        7) In whose name was the reservation make?

        这预订是用谁的名字订的?

        7. 为客人更改/取消/延长预订

        1) I?d like to extend my reservation for one more night.

        我想将预订再延长一晚上。

        2) We?ll extend the reservation for you.

        我们会为您延长预订的。

        3) I?d like to change/cancel a reservation.

        我要更改/取消一项预订。

        4) Certainly ,sir. We?ll make the change/cancellation fir you.

        当然可以,先生。我们会为您更改/取消预订的。

;

预订酒店英语对话稿精选

       1、打电话给酒店预定一个房间流程是什么?用不用多交钱啊?2、打电话可以预订宾馆吗?3、酒店可以电话预定吗(打电话预定酒店的步骤4、怎么订酒店房间5、酒店可以打电话预约吗打电话给酒店预定一个房间流程是什么?用不用多交钱啊?

       流程如下,不用多交钱。

       第一步:选择好适合自己的酒店后,通过电话、网上下订单或传真,报客人姓名、房型及入住日期进行预订.

       第二步:在收到预订信息后,酒店会在一小时内予以确认.

       第三步:在收到酒店确认后,客人只需在酒店前台报客人姓名即可.

       第四步:入住时候需要携带成人身份证件登记入住,并需要交付一定的押金;

       办理入住:入住酒店须凭有效证件登记,一般酒店办理入住时会收取客人一定的押金,作为您在酒店内的部分消费或损坏(遗失酒店物品的保证金,退房时凭押金单结清费用后退回,押金的多少视各酒店规定。

       注意事项:

       1.酒店房间一般情况下保留到预订当天的下午6点整,节假日可能保留到下午5点整;

       2.如客人因其它原因晚到,请在预订成功后直接致电保留房间,会展等特殊时期需要提供信用卡担保或者提前支付房费。

       3.房间价格因季节变化可能不准确,请以电话咨询或最终确认为准。

       4.需要信用卡担保的酒店对取消预订有不同的要求,如果您是在酒店要求的有效工作日内取消,是可以的。否则将不可以取消预订,如您未能去入住,将从您的信用卡中扣除相应的房费。

       

参考资料:

百度百科--酒店预订

       打电话可以预订宾馆吗?

       预订酒店不需要提供任何有效证件,只需要提供姓名和****预订便可,但****最好填写手机号,现在大多数酒店预订网站,比如同程旅游,在预订成功后会发送确认以及提示信息。例外,入住酒店办理入住时需要提供有效证件,如身份证、回身证、护照等。

       国内旅游地区的酒店在旺季、大型节假日用房量是很紧张的,所以有出行安排的话需要越早订越好,在淡季时酒店用房不紧张的情况下,当天的房当天预订都是可以的,但是以防当天预订无房,建议提早几天预订比较好;国际酒店预订至少需要提前三天预订,由于需要与国际地接联系,存在时间差的问题,以及汇款需要用时间,建议国际酒店在行程确定好的情况下越早订越好,早订在价格上有优惠,房间量也会比较充足,避免无房。

       在网上预订后,收到确认信息后,说明订房已经成功了,可以直接到达酒店前台出示有效证件,交钱办理入住便可。按照一般惯例酒店正常保留时间为入住当天18点,如遇非人为因素不能准时到达酒店,可致电到酒店告知原因,并告知几点可以到酒店,让酒店保留一下房间。

       如遇到旺季酒店房间紧时酒店会要求提供担保,担保房间酒店会整晚保留,但是需要提醒的一点是担保的订单如果没有入住酒店也是要收取费用的,建议如无特殊情况尽量早点到酒店办理入住,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酒店可以电话预定吗(打电话预定酒店的步骤

       1.打电话可以预定宾馆。

       2.宾馆是指接待客人或供旅行者休息的规模大、标准高的综合性旅店,也叫旅馆或酒店等,目前的大多数宾馆都是可以通过电话提前预定的,只需提供称呼、****以及入住日期即可预定成功。

       3.除打电话预定宾馆之外,还可通过网络平台等方式预定。

       怎么订酒店房间

       订酒店房间的方法有网上预订、电话预订和线下订购。

       1、网上预订:通过网络预订酒店,输入地点,就可查询到各种酒店,供人挑选。

       2、电话预定:需拨打意向酒店的电话,说明信息,即可预订。

       3、线下订购:通过顾客到酒店当面订房,需要出示身份证件订购。

       酒店可以打电话预约吗

       当然可以;首先拨打酒店预约电话,告知是预约客房还是餐厅用餐,人数及标准,姓名,电话等,这样酒店会将你所预约的内容记录下来,到预约的时间过去就可以了;

关于酒店的英语对话阅读

       随着全球化的不断加深以及世界科技的迅猛发展,作为世界普通话的英语,其重要性日趋上升。我整理了预订酒店英语对话稿,欢迎阅读!

        预订酒店英语对话稿一

        telephone in Swan House rings.A captainc answers the call.

       场景:在天鹅宾馆电话响了。一个领班在接电话。

       C:Good morning.The Swan House.Li Ming speaking.May I help you?

       早上好,我是天鹅宾馆的李明您有什么需要帮助。

       G:What time do you open this evening?今晚你们什么时候营业。

       C:We open at six thirty, madam.And we take the last orders at ten thirty.

       女士,我们6:30开始,10:30打烊。

       G:Well, I’d like to reserve a table for four this evening.

       好的,晚上我要预订一个4人桌。

       C:Yes,madam.What time would you like to have your table?

       好的,女士。你想什么时候要呢。

       G:About seven,I think.我想大约7点吧。

       C:A table for four at seven this evening.May I have your name,madam?

       晚上7点,一张4人桌,我能知道你的名字吗,女士?

       G:Leavens,Mary Leavens.

       C:Thank you,Mrs Leavens.We lood forward to having you this evening.

       谢谢,Mrs Leavens。我们期待今晚你的到来。

       G:Oh, one more thing.Any chance of a table by the window?We’d like to enjoy the night view of Shanghai.

       噢,还有一件事,有靠窗的桌子吗?我们想欣赏一下上海的夜景。

       C:I see. Leave it to me.We will try our best.Is there anything else I can for you?

       我明白,为你预留,我们将尽全力,还有什么为您服务的吗?

       G:No,thanks.Good-bye.没有了,谢谢。再见。

       C:Good-bye,Mrs Leavens.And have g good day.

       再见Mrs Leavens。玩得愉快。

        预订酒店英语对话稿二

       Front Desk: Royal Hotel, can I help you?

       前台:皇家酒店,我能为您服务吗?

       John: Yes. I need a room for three days from May 2 to May 4. Do you have any vacancies?

       约翰:我想订一个房间,五月2号到4号,请问你们还有空房吗?

       Front Desk: Yes, we have. 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like?

       前台:还有空房。您需要什么样的房间?

       John: I'd like a suite with an ocean view, please.

       约翰:我想要一个可以看到海景的套房。

       Front Desk: No problem, sir.

       前台:没问题,先生。

       John: How much will that be?

       约翰:价格如何?

       Front Desk: It's RMB 400 per night.

       前台:每晚400元。

       John: That's a little high. I'm told your hotel is offering a discount now.

       约翰:价格有点高。我听说你们酒店正在打折。

       Front Desk: Yes, we were, but the offer ended yesterday. I'm sorry.

       前台:是的,但打折期昨天就结束了。很抱歉。

       John: Oh, I see. Then do you have anything less expensive?

       约翰:我明白了。那么你们是否还有其他便宜一点的套房?

       Front Desk: No, sir. This is the least expensive suite we have at the moment.

       前台:没有了,先生。到目前为止,这是最便宜的套房。

       John: OK, I'll take it. By the way, does the price include breakfast?

       约翰:那好吧,我就预定它了。顺便问一下,房价是否包括早餐?

       Front Desk: Yes, it does. Now could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前台:是的,包括早餐。现在我能问一下您的名字吗?

       John: My name is John Deep.

       约翰:我叫John Deep。

       Front Desk: Would you kindly spell that for me?

       前台:您能拼一下吗?

       John: That is J-o-h-n D-e-e-p.

       约翰:J-o-h-n D-e-e-p.

       Front Desk: Thank you. How many nights would you like to stay?

       前台:谢谢。另外您预计在此停留多久?

       John: Three nights, from May 2 .

       约翰:三天,五月2号开始。

       Front Desk: Certainly, sir. Our check-in time is after 1:00pm. We look forward to seeing you.

       前台:好的。我们的登记时间是在下午一点钟之后。静候您的光临。

       John: Thank you.

       约翰:谢谢。

        预订酒店英语对话稿三

       Receptionist:—Good afternoon, Santa Hotel. May I help you?

       下午好,Santa酒店,有什么可以帮您?

       Mrs Ryefield:—Yes. I?d like to book a room, please.

       我想订房。

       Receptionist:—Certainly. When would you like to have the room madam?

       当然,您想要什么时候的房间呢?

       Mrs Ryefield:—3rd of March.

       3月3号

       Receptionist:—How long will you be staying?

       您想住多久?

       Mrs Ryefield:—Three nights.

       3个晚上。

       Receptionist:—What kind of room would you like, madam?

       好的,女士,您想要什么型别的房间?

       Mrs Ryefield:—Er... Double room. I?d appreciate it if you could give me a room with a view over the lake.

       双人房吧。如果你能个帮我订个带湖景的,就最好了。

       Receptionist:—Certainly, madam. I?ll just check what we have available. . . I am so sorry, we do not have double room available on 3rd of March, but we do have king size room available with a really splendid view. Would you mind having a king size room instead of double room?

       当然,女士,先让我看下我们的房间情况……很抱歉,3月3号的双人房没有了,但是我们有带豪华景观的大床房,可以吗?

       Mrs Ryefield:—How much is the charge of king size room per night?

       大床房多少钱一晚?

       Receptionist:—It is 680 RMB per night.

       680元一个晚上。

       Mrs Ryefield:—Well not bad. I would like to have one then.

       哦还好,那要大床房吧。

       Receptionist:—Great. Would you like breakfast?

       好的,您想要早餐吗?

       Mrs Ryefield:—No, thanks.

       不了,谢谢。

       Receptionist:—Who?s the booking for, please, madam?

       女士,请问预订人的姓名是?

       Mrs Ryefield:—Mr and Mrs Ryefield, that?s R-Y-E-F-I-E-L-D.

       Ryefield先生和Ryefield女士。

       Receptionist:—Okay, let me make sure I got that: Mr and Mrs Ryefield. king size room for March of 3rd, 4th and 5th. Is that correct?

       好的,我再确认一下资讯,Ryefield先生和Ryefield女士预定的从3月3日到3月5日,3晚的大床房,对吗?

       Mrs Ryefield:—Yes it is. Thank you.

       是的,谢谢!

       Receptionist:—You are very wele. Is there anything I can help you with?

       不客气,还有什么可以帮您的吗?

       Mrs Ryefield: - I guess that's all for now.

       目前就这些了。

       Receptionist: Thank you for choosing Santa Hotel and have a nice day. Goodbye.

       好的,感谢您选择Santa酒店,祝您愉快,再见。

       Mrs Ryefield:—Goodbye!

       再见!

       英语教学是教学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而英语对话教学是整个英语教学中一个必不可少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不仅可以有效地提高学生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还可以培养学生良好的英语应用习惯。我整理了关于酒店的英语对话,欢迎阅读!

       关于酒店的英语对话一

         R=Reservation Clerk 预定员 G=Guest 顾客

         R:Good morning. Room Reservations . May I help you?

       您早,客房预订部,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您?

         G:Yes,I’d like to book a room.

         我想预订一个房间。

         R:Thank you, sir. For which date and how many guests will there be in your party?

         谢谢您。要订在什么时候?您一行有多少人?

         G:From April 16th to 20th .Just my wife and myself.

         4 月 16 日到 20 日。只有我和我太太。

         R:From April 16th to 20th ? .And which kind of room would you prefer, sir?

         4 月 16 日到 20 日。请问您想预订哪种房间。

         G:A Twin,please.

         R:Could you hold the line please? I’ll check our room availability.After a while Thank you for waiting , sir. We have a twin room at US$180 per night, will that be all right?

         请别结束通话好吗?我来检查一下是否有空房间。过来一会儿让您久等了,先生。我们有空余的双床间,现在价格是每晚 180 美元,这样可以吗?

         G:Ok, I’ll take it.

         好的,我订了。

         R:Thank you ,sir. May I have your name and phone number, please?

         谢谢您,先生。您能告诉我您的姓名和电话号码吗?

         G:Sure. May name is Aaron Johnson, and my phone number is 3242-5827.

         没问题。我叫艾伦.约翰逊,电话是 3242-5827.

         R:Mr. Aaron Johnson, phone number is 3242-5827.?Excuse me, how do you spell your first name?

         艾伦.约翰逊,电话是 3242-5827。请问怎么拼写您的名字?

         G:It’s double A,R,O,N.

         两个 A,R,O,N。

         R:Double A,R,O,N. Thank you,Mr. Johnson. May I have your arrival time on April 16th?

         两个 A,R,O,N。谢谢您,约翰逊先生。请问您 4 月 16 日大概什么时候到酒店?

         G:Around 9 p.m.

         大约晚上 9 点。

         R:Mr. Johnson, for the unguaranteed reservation, we can only hold the room by 6 p.m., because it is the peak season now. If you make a guaranteed reservation ,we can hold the room overnight. Would you like me to make a guaranteed reservation by credit card?

         约翰逊先生,因为现在是旺季,我们酒店的非担保预订只能保留到下午 6 点。您若做了担保预订,我们可以整夜都保留您的预订。您愿意用信用卡做担保预订吗?

         G:Fine. Do you accept American Express?

         好的。你们酒店接受美国运通卡吗?

         R:Yes. May I know the number?

         接受,请问信用卡号是多少?

         G:It’s 134986

         号码是 134986.

         R:Thank you, Mr. Johnson. You’ve made a guaranteed reservation at the Guangzhou xx Hotel, from April 16th to 20th for 5 nights. If you can’t arrive as schedule, please rm us before 6 p.m. on April 16th .Thank you for calling and we look forward to serving you.

         谢谢您,约翰逊先生。您已经在广州 xx 酒店办理了担保预订,从 4 月 16 日到 20 日,预住 5天。您若不能如其到达,请务必在 16 日下午 6 点前通知我们。感谢您的电话,我们期待能为您服务。

         关于酒店的英语对话二

         C : Good afternoon , sir . Wele to our hotel . May I help you ?

         G: Yes. I booked a room one week ago .

         C: May I have your name please , sir ?

         G: John Smith.

         C: Just a moment , sir . While I look through out list. Yes , We do have a reservation for you , Mr. Smith. A city view single room with bath . You’ve paid 2000 Yuan RMB as a deposit . Is that correct ?

         G: That’s it .

         C: Would you please fill in this registration card , sir ?

         G: Sure . Here you are. I think I’ve filled in everything correctly .

         C: Let me see …Name , address, nationality, forwarding address , passport number , signature and date of departure . Oh , here , sir . You forget to fill in the date of departure. May I fill it in for you ? You are leaving on…

         G: October 24.

         C: May I see your passport , please ? Thank you ,sir. Now everything is in order . And here is your key . Mr. Smith . Your room number is 1107. It’s on the 11th floor and your room rate is 500 RMB per night . Here is your key card with all the rmation on your booking, the hotel services and the hotel rules and regulations on it. Please make sure that you have it with you all the time. You need to show it when you sign for your meals and drinks in the restaurants and the bars.

         G: Yes, I’ll keep it with care , thank you .

         C: I hope you enjoy yours stay with us.

         关于酒店的英语对话三

         C=Cashier 收银员 G=Guest 顾客

         C:Good morning, sir. May I help you?

         先生,您早,有什么可以帮到您吗?

         G:Yes, I’d like to check out.

         我想退宿。

         C:Certainly sir. May I have your room key, please?

         好的,请把房间钥匙给我,好吗?

         G:Sure, Here it is.

         好的,给你。

         C:Just a moment, please. I’ll draw up your bill for you.

         请等一下,我帮您结帐。

         After a while 过了一会儿

         C:Mr. Johnson, your bill totals US$520, How would you like to make the payment?

         约翰逊先生,您的账单总计是 520 美元。您打算如何付款?

         G:By credit card. Do you accept Visa?

         用信用卡。你们接受维萨信用卡吗?

         C:Yes, Mr. Johnson.

         是的,约翰逊先生。

         G:Here you are.

         给你。

         C:Print the cardCould you sign here , please?

         请您在这儿签名,好吗?

         G:Sure.

         好的。

         C:Thank you, Mr. Johnson. Here is your credit card and your receipt. Have a nice trip.

         谢谢您,约翰逊先生。这是您的卡和收据。祝您旅途愉快。

         

       好了,关于“酒店预定流程对话”的话题就讲到这里了。希望大家能够对“酒店预定流程对话”有更深入的了解,并且从我的回答中得到一些启示。